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5级学生赴陇南师专附校开展教育见习
时间:2016-01-11 来源: 作者:

11月7日至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5级学生赴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开展教育见习。

7日上午,学院领导汪贵文、李彩芹带队到达陇南师专附校,受到了附校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附校校长周兰林对见习学生提出了纪律等方面的要求,重点还对教育见习中听评课的方法进行了讲解与指导。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为期有三天的教育见习,9日下午返校。

11月10日晚,学院组织召开教育见习总结会。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教育见习,使他们感受到做为一名小学教师很自豪,也很不容易,他们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教师职业基本技能还要加强训练和提高。

为切实做好本次教育见习工作,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学团管理负责人、指导教师组成的教育见习领导小组,制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学生教育见习工作计划》,召开了教育见习动员会。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陇南师专附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体育与健康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