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室联合检查升本专业教学材料
时间:2017-01-01 来源: 作者:

3月29日下午,特聘教授、督导室和教务处负责人分三个小组,对首批拟升本的六个专业进行了随机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从专业举办的主要依据、过程、保障三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材建设、教学日志、考试过程材料、日常检查、学生获奖情况、教研室活动、制度建设等。

当晚,各小组在督导室对六个专业教学材料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特聘教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对下一步的检查督促提出了建议。

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最后指出,首批拟升本专业所在的六个学院,在教学管理中虽然各有优势,但这次从教学材料的检查中暴露出一系列问题,突出表现为各专业的教学材料都普遍存在着“不实”“不细”“不全”这样三个方面。在下一次的检查中,教务处将按照学校升本办的要求和专家的建议,出台统一的指导意见,从细、从严对各专业逐一进行检查督导整改,更好地全面展示我校办学的水平和实力。(教务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