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两项成果获2016年全省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时间:2017-01-17 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我校豆学兰、高志辉和张益斌等申报的《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状况的调查与分析》与杜东芳申报的《民族区域文化视角下的中国梦认同分析——基于“彝藏走廊”民族地区的宕昌羌藏文化研究》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建设性意见的研究成功,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和解决实际问题,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各市(州)、高校、企业及省直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踊跃参加,共报送研究成果458项,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68项获得表彰奖励,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30项、优秀组织奖3项。(高建国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