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1-17 来源: 作者:

近日,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学生喜获成绩,获得2项国家级二等奖、3项省级特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4日—17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今年,我校通过校内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了全校24支队伍7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张乃花、冯聪聪、浩福霞(指导教师:刘媛媛)和杨小娟、杨开泰、安婷(指导教师:蒲宝卿)获得国家专科组二等奖、甘肃省专科特等奖;詹俊婕、张强、赵文慧(指导教师:李平荣)获得甘肃省专科特等奖;吴茜、朱云霞、刘晓妹(指导教师:彭康青),张仲珍、冯艳玲、侯小娟(指导教师:崔俊峰),王思敏、邓婷婷、汪叶舟(指导教师:尚清芳)获得甘肃省专科一等奖;金艳霞、杜华娟、赵雪艳(指导教师:王胜青),谢丽风、张丽萍、杜彩彬(指导教师:成江荣),陈玲、陈旭芳、杜雯琦(指导教师:东洪平),陈博文、张约涛、杨琪荣(指导教师:刘红玉),何巧珍、丁爱玲、秦天飞(指导教师:张明会)甘肃省专科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对竞赛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校内负责单位数信学院认真组织,把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学院品牌活动,通过开设数学建模选修课、举办数模文化节、校数学建模竞赛等活动推广该项竞赛,使得参赛队伍的获奖等级、队伍数量、参赛规模等方面都实现了新突破。(邱晓鹏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