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三等奖
时间:2017-01-24 来源: 作者:

外国语学院姚媛媛老师上课

5月20日至2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甘肃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0余所高职院校的20名教师参与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姚媛媛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姚媛媛老师凭借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巧妙的课堂设计、互动的教学方式及优秀的课件制作,赢得评委、学生、观众的一致认可,在20名选手中位列第11名,荣获大赛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是教学第一线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比武的重要赛事。大赛云集了省内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方面的佼佼者,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展示了选手们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也体现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这几年的创新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