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杜柏玲荣获甘肃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01-04 来源: 作者:

颁奖

7月1日上午,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甘肃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兰州拉开帷幕。我校教师杜柏玲荣获大赛(文史组)三等奖。

省内1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分文史类、理工类和实践类三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参赛选手须提前完成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在比赛前一天抽签确定本人的参赛顺序,并于比赛当天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内容和项目,课堂教学环节结束后还需完成教学反思内容的书写。

6月3日,学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甘肃省第一届高职高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经选拔推荐初等教育学院杜柏玲和数信学院叶建龙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杜柏玲老师获得甘肃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每个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教育厅对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按照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确认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甘肃省职工技能暨岗位业务能力大赛省级一类决赛工种(项目)的通知》及《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奖励办法》,对成绩合格的选手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向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申报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工会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