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宕昌3所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7-01-05 来源: 作者:

7月3日上午,“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宕昌县新城区幼儿园成功举行。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李霞、院长王小会院长一行20余人,宕昌县教育局学前教育股鲁股长、宕昌县新城区幼儿园王芳园长、县幼儿园院长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王芳的带领下,王小会一行参观了新城区幼儿园、宕昌县幼儿园和宕昌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整体师资条件、办元环境、办园方向、及办园特色。双方就此次建立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3所幼儿园园长表示:幼儿园将借助实习基地这个平台,帮助实习生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得到锻炼,为幼儿园以后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使师资配备达到最优化。

随后,王小会与3所幼儿园园长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实习基地授牌,至此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践基地以及辐射陇南6个县区,达到23家幼儿园,为“全实践”学生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今后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和实习基地幼儿园深化合作,在教学科研、教学改革方面为和幼儿园全方位合作,促进陇南学前教育的发展。(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