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宕昌县开展送教到县教师培训活动
时间:2017-01-05 来源: 作者:

7月3日上午,应宕昌县教育局和宕昌县职业中专的邀请,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培训专家到宕昌县职业中专开展送培到县活动。亲自带领学院培训团队和教师十余人,宕昌县幼儿园部分教师、宕昌县教育局学前教育股和县职业中专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分别在宕昌县职业中专两个报告厅同时举行。培训会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党总支负责人李霞分别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前景做了发言。副教授牛桂红、曾碧分别做了《尊重儿童,拥抱游戏--幼儿园游戏活动的开展》和《家园共育的合作机制与实施途径》的专题讲座。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专任教师、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180余人聆听了培训讲座。培训给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成长开拓了新思路,对游戏活动开展和家园共育的路径现场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激发了学生们热烈的兴趣。

在送培到县宕昌县幼儿园管理培训班上,学前教育学院骨干教师石玉秀和何慧丽分别做了《幼儿园常见疾病与传染病的预防》和《幼儿科学教学方法的有效实施》的专题讲座。宕昌县各幼儿园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县教育局学前教育股股长鲁青录主持。两位教师用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使参训幼儿园教师受益匪浅,取得了一定的实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培训目标。

本次送培到基层活动为有力推进宕昌县幼儿园教育水平和宕昌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起到积极带动作用,时间虽段,效果明显,收到了基层幼儿园教师的热烈欢迎。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该活动,服务当地幼教事业、辐射和扩大了陇南师专学前教育专业在陇南市的专业引领和帮扶作用今后还会在各县幼儿园继续进行。(学前教育学院罗向东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