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1项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2017-01-06 来源: 作者:

7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刘吉平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丝绸之路陕甘川毗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及其生态保护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资助立项。该项目是我校首个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批准号为17BGL213,预期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2020年年底结项。据了解,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项项目获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其它3项分别是文学与传媒学院蒲向明教授主持的“白马藏族文学的整理和研究”项目(西部项目、批准号:11XZW023)、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副全教授主持的“陇南金石释录”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魏琳教授主持的“白马语的挖掘与传承研究”项目(西部项目、批准号:13XYY020)。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是检验一个学校文科学术科研实力的重要尺度,它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强大牵引力。(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