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1名教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
时间:2017-01-08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下发文件,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姚晓淑被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CSC学号201708625003),将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留学,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个月,培训语种为英语。我校承担部分支持经费,其他费用(包括生活费、学费、往返国际旅费等)均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这次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面试并入选“高教行政管”类的我省留学人员仅3人,我校占其一。此前,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王惠霞入选2016年同类项目,已完成新加坡留学回国,讲师张露云被国家留学基金委2016年“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留学,已学成回国。这次姚晓淑被录取,是我校出国留学项目资助的第三人。我校教师出国留学,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内涵发展有重要意义。

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合作开展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学习方式主要采取课堂授课、专题研讨、观摩实习、讲座等。留学人员将有机会听取有关高校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的专题讲座,并到行政管理部门进行观摩实习。国家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留学人员在外期间的奖学金和学费,单位配套资助相关费用。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含50周岁,以申请截止日期为准),面向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省区选拔,录取人员统一纳入各省区当年选派计划。(科研外事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