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9项课题喜获2017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立项
时间:2017-01-15 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下达2017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的通知》(甘财教[2017]81号),我校9项课题获准立项,获得资助金额13万元。

其中张芳老师主持的《基于传统文化进高校背景下地域(陇南)传统音乐研究与教学实践》、豆学兰老师主持的《微时代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路径创新研究》、宋福英老师主持的《基于地域差异的高职高专大学生“互联网+”创业研究》、尚清芳老师主持的《旅游供给侧改革背景下陇南乡村旅游扶贫发展研究》、高晓君老师主持的《1985以来甘肃省7~18岁汉族学生身体形态与身体素质动态变化研究》等5个项目获准一般项目立项,各获得资助经费2万元;王翰老师主持的《陇南核桃根腐病病原细菌分离鉴定及其综合防治措施研究》获准一般项目立项,获得资助经费3万元。李平荣老师主持的《甘肃省大学生村官农村电子商务从业现状及电子商务扶贫工作现状的调查研究与对策》、杜理明老师主持的《基于重点实验室的县域电子商务服务生态模式研究》、唐作莉老师主持的《历史学科核心素养在高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以陇南市高中历史教学为中心》等3个项目获准自筹项目立项。(高建国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