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15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我校特聘教授郑正伟,科研外事处干事王旭东,校办干事刘珂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滢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马勤学教授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今后科研工作主要应以中特理论研究、地方红色文化研究、思政教育研究为重点,以课题申报为突破口,以组建团队为支撑,以开展对外交流为窗口,加大科研力度,多花功夫,多想办法,多动脑筋,多写文章,多报课题,力争在点上和面上都有所提高。

郑正伟在发言中说,大家搞科研不要盲目追求新奇,要静下心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要多头出击,要选好一个点,慢慢钻研就会出成果。蒲向明以自己多年搞科研的经历为例,向大家阐述了科研和教学的关系、讲解了搞科研的方法。他说,搞科研既要重视规模,也要重视质量,要从身边做起,从眼前做起,不要贪大求全,不能急于求成,要有牺牲精神,多付出,多奉献。学院科研工作要重视制度建设,课题申报不能急,研讨要常态化。

豆学兰、叶金波、肖红旗三位老师简单汇报了自己承担课题研究的进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蒲向明一一给予了解答。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做了简短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