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1-01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上午,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0位选手参加了大赛。

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分公共英语组与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首次采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通过网络进行比赛,整个比赛实现在线写作和在线评阅,全面提升了大赛的信度和效度,并为学生进行日常写作训练和评测、为教师积累写作研究素材提供了技术保障和数据支持。赛题选材于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经过指导教师勤苦付出和选手们认真训练、备战,最终高先丽老师指导的初等教育学院吴燕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将代表甘肃省参加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姚小淑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马长福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徐惠群老师指导学前教育学院魏丹丹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