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完成省人文社科项目成果咨政建言报告
时间:2021-12-31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蒲向明教授主持完成的省人文社科项目成果《扎实利用陇东南文化资源全面实施甘肃文化走出去战略》(项目编号20ZZ17)咨政建言报告,得到相关方面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陇东南文化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扎实利用陇东南文化资源全面实施甘肃文化走出去战略》咨政建言报告论证了扎实利用陇东南重要文化资源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快实施甘肃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靶向性路径,并就如何利用陇东南文化资源、加快甘肃文化走出去战略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对如何使之成为丰富精神生活、增加经济收入、保护文化传承、激发奋斗立志、展示良好形象等重要资源进行了有益探讨。

近年来,蒲向明教授团队致力于对陇东南文化、陇蜀文化和陇南文史的研究,特别重视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的结合,对科学研究服务于地方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报告是省社科联会议评审甘肃省人文社科项目成果后,经省内知名专家遴选推荐、几易其稿,研究定稿,是陇南师专在全省决策咨政工作上取得的第一项重要成果。科研外事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