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论文答辩
时间:2022-05-23 来源: 作者:

5月21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在我校科技楼七楼顺利进行,92名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工作。

答辩会严格遵循我校学位制度要求的答辩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答辩学生对研究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和阐述;答辩委员对答辩学生的答辩论文和答辩阐述进行公正、客观的评审,对答辩论文进行指导修改。通过指导,学生对自己所选课题有了全新认识,他们将继续阅读大量最新文献,重新审视选题,研究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明晰,研究思路和方案更加明确。讨论学生的答辩情况并通过集体商议后进行无记名打成绩表决;答辩主席根据投票结果当场宣布答辩结果。整个答辩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据悉,我校本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答辩工作,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也考验了同学们的现场应变能力。有效提升了我校本科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已于5月21日下午圆满完成。(赵 萍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