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10 来源: 作者:

会场

为全面部署教学和科研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12月9日,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李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胜青,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质评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王胜青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金课”评选及问题反馈工作、科研论文建设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教学工作及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李艳红就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校一盘棋,内涵建设是根本,要不断提高办学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服务地方的能力,通过高质量的科研为升本做贡献。二是树立激励导向。要树立团队意识,注重团队建设,通过抓项目抓质量,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提质增效,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压实责任,强力推进。要强化顶层设计,落实长效工作机制,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能力,夯实人才培养基础,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实现升本目标提供保障。(文/金倩瑢  图/窦佳莉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