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4 来源: 作者:

党委书记余学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学校办公室部分党员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主持。

余学军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七个“深刻认识”,即深刻认识总结我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需要”的重大政治考量;深刻认识我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余学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凝聚砥砺奋进力量。既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又要聚焦升本,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的要求,务实高效推进升本各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