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召开下学期本科专业课程安排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1-12-14 来源: 作者:

会场

12月14日,本科部组织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召开联合办学本科专业2022年上半年课程安排汇报交流会。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部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及本科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部副主任胡新海介绍了(专升本)本科生本学期课程教学和下学期课程任务安排的总体情况。

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鹿凤琴就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本科生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王胜青就如何开展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和本科专业任课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我校和其他本科院校合作开展“专升本”本科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能够管理和从事本科教学为荣,通过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加压,适应本科教学工作的需要。二是要统筹谋划。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在安排本科班教学任务时,要有战略思维、统筹谋划,根据专业能力表现以及学生认可程度等因素进行全面考量,精心遴选任课教师,并形成合理梯队。三是要勇挑重担。教师要迎难而上,“争先恐后”承担本科教学任务,通过不断的教学、反思,得到尽快成长,努力做合格的本科教师,以便更好地适应学校升本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四是要加强管理。本科部、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要主动转变教学理念,加强教育教学全过程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在课程教学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本科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