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我校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人行步道)项目开工
时间:2021-12-16 来源: 作者:

开工仪式

培土奠基

人行步道项目效果图

 

 

12月16日,我校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人行步道)项目正式开工。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小军、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柳小江、成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晓军、成县城关镇党委书记韩仁以及工程建设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李艳红主持。

仪式上,李艳红对我校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人行步道)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祝贺,对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新建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人行步道建设工程,是陇南市人民政府支持我校升本工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解决东校区3000余名师生“出行难”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出行环境,夯实学校升本的硬件基础。她要求,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和监理部门,要按照“建精品、创一流”的要求,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建成,造福全校师生。

余学军宣布,“陇南师专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人行步道)项目开工” 。

余学军、李艳红、魏小军、柳小江、杨晓军、韩仁、任永峰、王胜青、镡旭东等领导一起为工程建设培土奠基。

据了解,我校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人行步道)工程总长度85.34米,宽度12米。场地硬化面积871平方米。地面高差14米。台阶步道长50.782米,入口处广场长27.2米。绿化面积51平方米。工程造价297万元,建设工期50天。(文/黑 蕾 图/窦佳莉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