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三次校园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4-03-09

3月8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三次校园安全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石明、副校长任永峰,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永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有关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任永峰对我校2024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紧盯特殊敏感时期,聚焦问题风险,强化维稳化险措施,主动创稳维稳,压实主体责任,增强防范能力,改进教育措施,积极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抓好工作落实,真正把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