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9-01-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着力提高领导班子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安排,我校于5月25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司跃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大武、孔庆庭、许邦兴、张建辉和任永峰出席会议。各系、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跃宁首先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目前存在的不适应与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突出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他说,目前还存在着对大学科学发展规律的认识还不到位,驾驭学校科学发展的领导能力还不强,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方面的研究还不深,加强学校科学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还不足,实现学校科学管理的科学机制还不完善,关注民主、积极为师生改善生活、工作的环境条件的办法、措施还不够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学校将从学习促发展、以联合促发展、以建设促发展、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发展、以开放促发展等六个方面着力整改,加快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