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陇南市第二届初等教育学术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9-01-01

5月22日至5月24日,由陇南市教学研究室和我校初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陇南市第二届初等教育学术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刘玉泉,市教学研究室主任米为民,文县、武都、宕昌、成县、康县、徽县、礼县、西和、两当等县(区)教育局、教研室以及我校教育实践基地学校的领导和教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司跃宁,副校长张建辉,我校外聘教授、相关教师以及初等教育专业的学生300多人参加了该活动。

5月23日上午8时,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开幕式,张建辉主持,司跃宁致开幕词。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刘玉泉作重要讲话,陇东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杨志恒教授作《大学于小学合作培养高层次小学教师的理念与实践——以陇东学院为例》学术报告。10时,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参观了我校初等教育专业学生的三笔字、简笔画、手工制作、自制教具、学生美术作品展。体育系学生在操场向与会代表展示了体育教学基本技能。参观期间,刘玉泉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饶有兴趣地给学生做了粉笔字示范,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下午2时30分,举行汇报课观摩活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