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艳红到教务处国有资产与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1

校长李艳红听取教务处工作汇报

校长李艳红听取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工作汇报

59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先后到教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陪同调研。

在教务处,李艳红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所作的工作汇报,对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精心组织线上教学表示感谢。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全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制度、求长效。要学习研判国家教育政策,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并精准实施,要以社会需求来指导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审定,增加方案的执行力;二是要抓管理、求效益。要深层次推进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在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培养水平等内涵建设上求效益,对获批的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二次建设,补齐短板,强化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对现有专业进行综合评估,从招生、社会需求和培养水平等方面进行诊断,对招生困难、社会需求不匹配、培养不力的专业要提前预警,形成专业退出机制。三是要抓课堂、求质量。课堂教学质量的好坏是人才培养的生命线,要以学生为中心,大力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注重学生信息化素养的养成。四是要抓教改、求创新。教务处要加强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的指导建设,出台项目申报指南,挖掘学院教师参与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将地域文化的研究成果融入到思政课堂中,要以电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改革为基础,全面做好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李艳红听取了中心负责人李瑞智所作的工作汇报。她指出,今年是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之年,希望国资中心能够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她对国资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程序,推进资产管理精细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做好教学设备、实验室等重点资产的优化配置工作;三是要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以资产清查为契机,结合学校办学指标,进一步学校摸清家底,为资源重组奠定良好基础;四是要搞好服务。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各项行为,转变工作理念,树立一切为了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全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