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成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05-12


5月11日,2020年成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北校区礼堂举行,学校校长李艳红,成县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办副主任段文琰出席开班仪式,省、市、县派驻成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部分队员,17个县直帮扶组长单位分管领导,17个乡镇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成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驻村办副主任王新宏主持。

李艳红代表学校致辞。她对成县县委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如期举办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培训学院密切配合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做好疫情防控、师资聘任、教学管理、食宿安排等工作,确保培训班在安全的前提下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采取“课堂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共分为两期,每期5天,集中对全县所有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队员及乡镇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进行业务和政策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艳红陪同段文琰、王新宏一行查看了培训学员就餐环境、防疫物资储备和住宿情况。(窦康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