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暨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9

4月14日上午,2022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暨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910会议室集中收看,校语委主任、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语委副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回顾了2021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并对创建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工作进行了培训。平凉、张掖、甘南、临夏、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四个市州和两个高校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语委办主任李伟反馈了2021年普通话测试复审结果。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就当前全校语言文字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胜青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发挥好三支队伍的示范带动作用,一是文传学院全体教师的主阵地作用;二是学生处、团委要围绕推普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三是发挥测试员的“领雁”作用推广好普通话,助力乡村振兴。他强调,在校园里提倡同学们要讲普通话,教师要讲好普通话,利用申报省级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为契机,将推普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促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高水平发展。(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