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走访甘肃日报社
时间:2022-04-19

4月18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宣传统战部负责人走访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会见了余学军一行。

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甘肃新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张斌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马效军,甘肃日报社编委、文教部主任叶海参加了会见。

余学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融媒体产品制作中心、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的探索实践,感受甘肃媒体融合的最新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余学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升本工作,希望甘肃日报社在对外宣传、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媒体融合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王光庆表示,甘肃日报社将对陇南师专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助力学校升本工作,也希望学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期间升本成功。(文/党委宣传统战部 图/何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