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互联网+支教团队赴舟曲开展项目回访活动
时间:2022-04-21

为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支教项目工作,按照项目进展计划,项目团队一行7人在副校长王胜青的带领下于4月20日赴舟曲县峰迭新区开展项目的回访与调研工作。

在峰迭新区中心小学,项目组一行与随堂教师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动态和项目开展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以来支教工作的教学质量进行阶段性的问卷反馈。随后项目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峰迭中心小学智慧课堂。

在与舟曲县教育局电教中心、项目受援学校举行的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简要总结了本学期以来互联网支教的教学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度推进项目开展与受援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对接,项目组将充分利用“六·一”孩子们的节日,以中心学校为依托,开展中心校和教学点“云端课堂手拉手”的教学交流活动;支教老师与教学点孩子们“大手牵小手”的爱心传递活动,通过线上远程编排音乐、英语口语、绘画过程等形式,丰富支教内容,提升支教内涵。副校长王胜青指出,我校“互联网+”支教项目自开展以来,为推动农村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和肯定,我们还在受援学校的配合下申请了华东师大“信息化促进新时代基础教育公平”的实验校项目。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互联网+”支教工作,力争在体质增效上下功夫,让支教成果惠及更多的农村学生。教育局电教中心负责人、受援学校对学校“互联网+”项目开展以来给予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校项通过“互联网+”支教项目为舟曲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继续带来专业化、优质化的教育。

自2019年互联网+支教项目开展以来,累计为舟曲县161所学校开展美术、音乐、英语、心理辅导等课程2660课时,参与学校人数达到2940人。(马 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