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广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2-04-28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校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团委负责人兰青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指明了新时期青年工作的方向,是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我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共青团的各项核心工作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工作,让学子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教工团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裴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将在工作中钻研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新方法,琢磨新时代青年思政工作的新思路,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让学生愿意听、听得进、记得住,为讲好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思政课贡献力量。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级学生王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业上勤学善思,在生活中奉献付出,用我的全部热血,为祖国、为西部的未来发展献上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青马宣传团成员、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王晓璐说,我将坚定信仰,精进理论知识,丰富专业素养,让党的理论跟随我们走出校园、走近基层、走向社会。同时,更要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在投身基层志愿服务的实践中,贡献陇师学子的青春力量。

绿色行动社团社长、数信学院2020级学生马肖俊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勇担民族大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民族的托付,不辜负这个繁华而又伟大的时代。(校团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