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培育专业校内第一轮自评工作
时间:2022-05-04


4月6日至15日,按照升本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升本办组织校内自评专家对7个本科培育专业开展第一轮自评工作。自评专家组由甘肃农业大学李唯,天水师范学院温宝麟、王文赜、张宗舟、何万生等5位特聘教授组成。

评估专家组深入二级学院,按照《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标准》指标体系,结合学校实际,先后对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科学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美术学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共7个本科培育专业开展评估。

评估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形式。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从专业概况、办学成绩、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升本条件对照分析、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评估专家组重点从专业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方案及实训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专家组还分别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师生对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亮点、教学管理、教学内容设置、教学态度、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查阅了有关教学大纲、教案、毕业论文、作业试卷等方面的相关支撑材料。

本次专业评估是学校对本科培育专业建设情况的一次全面诊断,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学校本科培育专业内涵建设,为第二轮省内专家自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赵小麒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