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老教授协会会长杨克虎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2-05-11

5月11日,甘肃省老教授协会会长杨克虎,甘肃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兰州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宋德明,兰州大学采购办副主任侯建民,甘肃省老教授协会研究发展部部长张建民,甘肃省老教授协会综合部部长王桂芳,兰州大学纪委原副书记、监察处长李玉忠,数学与统计学院原副院长张业杰,兰州大学离退休支部书记狄中华在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

余学军对杨克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老教授协会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并指出老教授、老专家用智慧、心血和汗水为学校发展和甘肃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怀、关心、关注老教授和老教授事业,高度重视老教授协会建设,大力支持协会发展。

杨克虎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各个校区,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老教授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老教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老教授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利用老教授们的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把老教授资源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