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和西北师大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余学军、李艳红对刘仲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实地参观校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愿景等。余学军、李艳红恳请西北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内涵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帮助,共同打造“校校合作”新范式,努力取得互惠双赢新成效。

刘仲奎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坚持优势互补,秉持“共生共长、相辅相成、携手发展”的工作原则,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实现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努力开启两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仲奎向学校领导赠送了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品。(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