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1级学生见面会
时间:2022-05-19

会场

颁发荣誉证书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教授讲话

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治和教授讲话

5月18日,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1级学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治和教授,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丹,西北师范大学和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2022届毕业生及202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执行院长王胜青主持。

会议上,本科部主任、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伟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的决定》。

左丹宣读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

与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陶亚男发言。她对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她希望西北师范大学、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蓬勃发展、再续华章。

王治和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毕业的97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健康成长、成人成才。

董晨钟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时刻准备好,迎接未来的挑战。他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开阔眼界,努力提升自己,脚踏实地,未来的路一定是一片坦途。他对西北师范大学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两校继续增进交流与合作,为两校今后的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王治和教授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听取来自广大同学中最真实的声音,深入了解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断改进和提升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文/图/王龙彬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