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5-18

会场

5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审定了学校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调整等事项,听取了民盟陇南师专支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民族宗教工作是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和校园和谐平安的重要工作,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强调,要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全校各族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