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5-18

会场

5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通报,审定了2022年工作责任清单等事项,对做好今年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更好引导全校师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扛牢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政治安全,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