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2022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2-05-23

会场

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理事长、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兰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文波讲话

5月20日,由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甘肃省2022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理事长、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兰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文波、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秘书长李善玺、甘肃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甘肃省信息化学会副会长张晓河、兰州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副会长蒋占军、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教研培训科科长、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副秘书长王道生、我校副校长王胜青、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省内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信息化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大学网信办副主任李善玺主持。

会上,王胜青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学院设置、开设专业、办学特色和突出成绩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

陈文波作了讲话。他从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做了总结。他说,2022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迎接学习党的二十大,是贯彻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主线,是教育工作聚焦的核心主线。学会要认真落实我省关于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新要求,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不断坚定奋勇争先的信心,继续发挥学会指导引领作用,持续壮大学会会员队伍,加强教育信息化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大学会社会影响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学会高质量发展,将学会打造成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区,为甘肃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我校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王道生、李军分别作了题为《数字化转型助力职业院校智慧管理应用的模式探索》和《甘肃省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思路分享》的报告。

会后,各高等学校、职业院校进行了工作交流及研讨。(文/黑 蕾 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