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陇南师专支部第一次盟员代表大会暨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2-05-23

会场

民盟陇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华强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讲话

刘华强为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授牌

5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陇南师专支部第一次盟员代表大会暨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民盟陇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华强,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成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强万祥,原民盟成县支部主委郑卫东出席会议。民盟成县委员会班子成员受邀出席会议,民盟成县委员会主委李润强主持大会。

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了由民盟陇南师专支部主委曾碧所作的《民盟陇南师专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

刘华强受民盟陇南市委主委高天佑的委托,代表民盟陇南市委对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陇南师专全体盟员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着力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盟组织发展。三是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履行职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五是严于律己,用法律法规规范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六是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做一名合格的盟员。他希望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助力陇南师专发展,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全国十三大的召开!

强万祥代表成县县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陇南师专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化统战政策理论学习,深入把握市县党代会精神,立足市情县情和党派实际,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发挥人才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城区、园区、景区”能级提升,推动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曾碧为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建斌、刘红(女)、钟菊森、郭雄伟为副主任委员,表决任命吕璐(女)为秘书长。

刘华强为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授牌。

新当选的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曾碧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莹成作了题为《精诚合作,续写携手共进新华章》的总结讲话。他对民盟陇南师专总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民盟陇南市委、民盟成县委员会多年来对我校盟务工作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要不忘合作初心,在政治上同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目标上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在民主监督上发挥诤友作用。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为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支持民盟组织发展,提升盟员政治素养,率先在有阵地办事、有钱干事、有章理事、有人做事方面提供实质性的支持。同时,支持壮大民盟队伍,支持全面提升盟员政治素养,支持推荐参政优秀人才,支持探索社会服务的有效形式和载体。以用心用情用力的精诚合作,续写我党和民盟携手共进的新华章。(文/宗 洁 李懿姣 图/王龙彬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