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2-09-20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院长姚红梅讲话

9月20日,学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陇南师专校园建设规划座谈会。校长李艳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院长姚红梅、我校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及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张建辉主持。

会上,李艳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姚红梅做了题为《大学校园之美——规划与建筑》的校园规划案例介绍。

与会人员分别从各个校区规划设计的功能分区、道路组织、单体功能、建筑风格、绿色校园、文化传承及景观设计等不同的方面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李艳红强调,我校校园规划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要充分发掘历史,传承文化,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初衷,进一步优化调整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实现校园规划布局的合理性、校区功能结构的完备性、新老校区建筑设计的协调性和校园文化记忆的延续性。

会前,张建辉带领姚红梅一行到我校校本部、南校区、北校区、东校区以及梁山校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文图/黑 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