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数据安全与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1

会场

9月20日,学校召开数据安全与宣传工作会议,对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长李艳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副校长任永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任永峰、镡旭东作了工作安排部署。成县网信中心负责人陈争强、成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队长石永生应邀作了专题培训。

李艳红作了讲话。她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她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按照《“文明陇师、助力升本,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各项活动,为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她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和政治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各部门(学院)网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