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两当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9-22

9月16日,党委书记余学军赴两当县开展“访企拓岗”和就业市场调研两当县副县长邱国锋陪同调研

余学军先后走访了甘肃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选矿车间、甘肃果老仙酒业有限公司蜂蜜酒生产车间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向企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状况,和初步达成了毕业生就业招聘及校企联合进行技术攻关的意向。

调研期间,余学军与两当县县委书记郭省军就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高校服务两当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学军介绍了“访企拓岗”的目的,他希望学校不断加强与两当县政府和企业合作交流,在我校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技能技术培训、服务地方方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人才优势,以特色产业为切入点,更好地为地方发展做好服务,助推乡村振兴,贡献高校力量。两当县人社局、教科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及乡村振兴局等单位的领导,分别从大学生就业政策及岗位技能培训、师范专业学生实习支教、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科研项目合作、乡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邱国锋表示陇南师专和两当县学校、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教师培训和各类岗位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借助陇南师专人才资源助力两当县的发展。

学校办公室、本科部、继续教育学院及农林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农林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