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2-06

开班仪式

参会校领导、学院院长为新教师代表佩戴校徽

全体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观看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第二届高校教学创新大赛闭幕式上的主旨报告《锻造中国“金师”》

12月5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校长李艳红出席仪式并做开班培训第一讲。副校长张建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21年、22年新入职教师77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胜青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杨建东对本次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外国语学院何英老师代表老教师发言。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从教心得,列举了学校三位老教师的优秀教学案例回答了坚守与传承。他真诚祝愿各位新教师在陇师大有作为。在新的征程上,与学校同发展、共命运,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升本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年新入职教师尹路代表全体培训教师发言。她说,有幸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入陇师大家庭,与学校同呼吸、共成长。新入职教师们将保持虚心求教,刻苦学习,勤学多问的学习态度,认真听好指导教师的每一堂课,努力实践于教学,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带来新力量、新动力和新未来。

在开班仪式上,参会校领导、学院院长为新教师代表佩戴校徽。

在学生处处长李晓江的领誓下,在校歌的伴奏下,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视频方式观看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第二届高校教学创新大赛闭幕式上的主旨报告《锻造中国“金师”》。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艳红为全体新教师带来培训第一课《“养正育德”守初心,“博学新民”担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本次培训将采用两个阶段,分为集中培训和岗位实践。集中培训主要围绕校史校情、师德师风、名师示范引领、团队训练、教学启航“工作坊”等五个模块来进行,教学理念与方法、教科研究与专业成长模块采用大学慕课学校云的课程平台来完成。岗位实践阶段通过青年导师制来完成新教师的教学指导工作。(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