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为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讲授开班第一课
时间:2022-12-06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授开班第一课

12月5日,在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上,校长李艳红教授为新入职教师讲授题为《“养正育德”守初心,“博学新民”担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开班第一课。参与培训学员21年、22年新入职教师77人聆听了第一课。报告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张益斌主持。

她代表学校对大家加入陇师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结合自己从教三十年的工作历程与大家进行了学习、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分享,从学校概况、升本工作进程、做“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交流。学校诞生于抗战年代,被誉为“陇南基础教育的母机”,办学历史悠久、师范特色明显,为陇南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近年来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服务陇南电商发展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她结合当前学校升本指标的完成情况,向新教师全面梳理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新教师能够秉承师范教育优良传统,将个人的事业进步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的发展带来新力量。

最后,她与全体新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内容。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她要求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应该承担起这份责任和光荣的使命,精通道术、学术、技术、艺术和仁术,争先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早日成为陇师的名师、“金师”、做陇师的“大先生”。(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