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甘肃省教育厅2022 年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3-02-21

近日,2022年下半年省教育厅主办、相关高校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等15项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师生在甘肃省教育厅2022年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中获奖。

汪娟、杨智华、刘彤彤、郭雄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黎明、沈文静、马洋(指导教师:尚清芳),豆柏林、温朝辉、刘玟(指导教师蒲宝卿),李亚伟、李青峰、李傥(指导教师:李煜彦)3组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专科组特等奖;张勇虎、司马晓俊、朱林妤(指导教师:叶建龙),吕刚刚、尹子强、李丽霞(指导教师:苏文清),温璐璐、徐世涛、徐涛(指导教师:折远洋)3组荣获一等奖;钱珊珊、李希娇、郇秀(指导教师:侯英杰)等6组荣获二等奖。郭亚宁(指导教师:汪娟、杨智华),丁泰兴(指导教师:刘彤彤、郭雄伟)2组荣获甘肃省第二届“健心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综合技能大赛教学组一等奖;张瑞(指导教师:刘彤彤、贺旭增),马雨(指导教师:马莉萍、武燚)2组荣获二等奖;段天惠(指导教师:马莉萍、何惠丽)荣获三等奖。郭香(指导教师:曹宏伟、刘凤英)荣获甘肃省大学生朗诵大赛三等奖。

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是提升大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激发学习创造热情、提高实践创新本领的重要平台。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注重专业性、实践性、创新性,不断提升竞赛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竞赛对教育教学改革的促进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