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升本专家来我校指导升本工作
时间:2023-02-22

会场

原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张兴福讲话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正处级督导吴文昭讲话

原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宿光平讲话

党委书记余学军致辞

校长李艳红主持会议

专家进行实地考察

2月21日,学校召开了升本工作专家指导会。应我校邀请,原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张兴福,教务处正处级督导吴文昭,原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宿光平来我校指导升本工作。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艳红主持。

会上,余学军向专家们来校指导学校升本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王胜青围绕升本指标达标情况、专家考察路线、汇报材料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升本情况。

升本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升本论证工作情况。

专家们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后,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专家们希望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最实的举措、最大的力度、最严的作风扎扎实实补齐短板、弥补弱项,突出特色,完善细节,确保陇南师专升本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李艳红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专家们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持续改进,完善升本各项材料和流程,全校上下一心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升本工作。(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