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升本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3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3月3日,我校召开升本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升本具体工作。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升本办公室全体人员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胜青主持。

会上,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内升本攻坚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升本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红就下一步的升本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升本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落实具体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升本攻坚任务。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全校上下一盘棋,抢抓机遇,同心协力,积极做好统筹协调、推进指导工作,确保目标一致、标准一致、责任一致。三是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加快升本各项工作进度,讲求效率,弥补短板,把弱项指标做强做优,力争早日实现升本目标。(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