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暨学雷锋送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5

为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我校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暨学雷锋送温暖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我校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门口举行“三抓三促”行动暨学雷锋送温暖主题活动的动员大会,会上强调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意义、工作安排及各项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主要以组为单位联合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暨学雷锋送温暖主题活动”,代表们走访慰问低保户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深切的问候,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寻求帮助,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面对挫折,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品格,弘扬雷锋精神,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重鑫 张钰彤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