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3-08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3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组织人事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张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数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对2022年组织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汇报。继续教育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信息中心党总支、机关党总支、附校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陇南师专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陇南师专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了书面述职。

余学军对12个教学学院党总支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能够全面扎实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突出基层党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关键时刻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够突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高校党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能够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

余学军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如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在守正创新中优化思路理念方法;二是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实干实践中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三是要开展基层党建攻坚行动,做足抓党建促学校中心工作,为全力冲刺学校升本目标打下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认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