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
时间:2023-03-08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开幕。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

党委书记余学军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干之年、奋进之年。我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认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务实、理性、担当、作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当前我校正处于升本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抓好“政策窗口期”,用好“战略机遇期”,力争早日实现学校升本发展目标。

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更是重要的一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大力拓宽就业渠道,注重通过稳市场主体来稳就业,增强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各地都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对做好就业工作的决心。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抓好教育引导、做好就业服务,全面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滢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对未来的展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令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在教学课堂中讲通、讲透、讲活发展成就,激励学生勇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外国语学院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李燕妮说,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