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带队赴宕昌县和武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4-20

4月19日至20日,校长李艳红带领农林技术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前往陇南市宕昌县和武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在宕昌县政府副县长王硕陪同下李艳红先后深入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宕昌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兴宕菌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在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李若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以及和我校多年来的合作办学成效,对我校多年来开展的学生实习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宕昌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兴宕菌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李艳红深入厂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经营状况、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宕昌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我校16级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杜万金和兴宕菌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我校19级农业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党岩飞向李艳红汇报了自己毕业以后的成长经历,并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在得知母校即将升本的消息后,他们表示将积极宣传母校,在实习就业、人才招聘、技术公关等方面与母校加大合作力度。在听取完汇报后李艳红和王硕就如何继续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深化产教研学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换了意见,他们希望校企、校地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为宕昌县培养更多的人才。

在陇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陇南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建义陪同下李艳红对武都区东江幼儿园和麦米凯尔托幼园开展走访调研。武都区东江幼儿园长李江红介绍了陇南师专和武都区东江幼儿园携手共建实习培训基地建立“高校+幼儿园”院园合作共同体以来,东江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在座谈会上李艳红慰问了我校在该园支教的9位同学,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学到的学前幼儿技能和幼儿实践教学结合起来。在麦米凯尔托幼园走访调研中,托幼园负责人向林夕向李艳红详细介绍了该园发展规划以及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李艳红要求学前教育学院要切实做好指导地方早教机构工作,同时也要虚心请教和学习早教实践教学经验,提高早教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托幼机构提供人才支撑,共同推进陇南早期教育更快更优发展。

李艳红走访调研相关学校、企业和幼儿园,是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将为我校近期举办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创业机会、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