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3-04-22

4月21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余学军,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辉主持召开。

会上,镡旭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全校师生不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坚持长治长效,完善制度机制,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任永峰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和《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他要求,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要旗帜鲜明坚持党性原则,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重要方针。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阵地,聚合力,耕好意识形态“责任田”,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新闻中心要注重宣传选题策划,推出更多反映学校发展新举措、新作为、新成绩的精品力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营造更好环境。

领导小组成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益斌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和《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李 曼 李燕妮 朱铭霞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