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暨双选会
时间:2023-04-25

招聘会启动仪式

招聘会启动仪式

校长李艳红致开幕词

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爱军讲话

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为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抢抓2023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黄金期”,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5日,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暨双选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爱军,陇南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陆永春,成县妇联主席郭慧霞,共青团成县委员会书记王向红,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凌江出席启动仪式,市县人社部门、妇联、共青团相关工作人员、招聘单位代表,我校2023届毕业生,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王胜青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艳红致开幕词。她对前来参会的各级领导、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向2023届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积极的劳动观,要热爱劳动,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先就业再择业,在职业实践的劳动体验中,去寻求人生价值,在拼搏奉献中让青春闪闪发光,在毕业季求职中不错过任何一次机会;二要树立积极的择业观,转变观念、动态择业,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的就业观念,主动出击、把握机会,循序渐进,在努力工作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三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怀平实之心,综合衡量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

高爱军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的促就业和就业帮扶等政策和举措,他希望毕业生在求职中要建立良好就业心态,准确认识就业形势,适当降低就业期望,先就业再择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用人单位和我校2023届毕业生随即开展校园招聘双选活动。我校共有2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双选会。76家参会单位在本次校园招聘会中共提供招聘岗位数380个,涉及教育、制造、农业、电商等多个专业类别,计划招聘5830人,85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教培机构和幼儿园22家,计划招聘850人,2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沟通洽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及学生的求职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他鼓励毕业生主动求职、积极就业。

各二级学院在双选会现场设置展台,为毕业生予以现场求职指导和帮助,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双选会后,各二级学院纷纷主动邀请用人单位前往学院,安排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再次面对面开展就业宣讲、实习就业座谈交流等活动。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畅聊畅选提供了重要机会,进一步深化了各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同时对广大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紧抓校园招聘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务实择业观起到了关键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充分挖掘合作地市、优质企业资源,以更优质就业资源,以更优质更贴心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更早就业和更好就业。(文图/李 曼 富佳佳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